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

复杂的心

Huh2...又到了拜5!大家好 :) 咳~2个星期没碰到鼓跟鼓棒了...手开始痒了 >< 那老师呀!本来今天都可以打的,却讲什么中3考试,不能....(你头呀)
(老师,我可以说你是骗子吗?><)
人家在早上考,又不是下午 =w= 我看丫~根本就是懒惰!!
('懒'字送给你,不用$ XD)

哈哈!还有厚~再过2、3个星期又要到考试周了~
 (厚~看到试纸就....头痛呀!!!)
HaiZz....学校,拜托啦!我的成绩单都还没摸到热丫~就又要考试了!
 (累呀!)
启示 


 其实,我在考试里面的那么多科目,最讨厌的科目是.....历史!!!!!(very very hate!!!)><
历史??学来做莫??我又不是要当考古学家!!!>< (haha)而且,96年的考生也就是在2013的SPM要及格才有文凭!!!(我的天呀!!!)
 咳~所以现在只好能背多少就背多少咯!><


Huh2 好了,今天就到此....^-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